顺宝女。

【豪我/顺我】密室

私设如山 短打一发完.


非典型破镜重圆|全文1k+



















“好久不见。”我坐上了张峻豪的副驾驶,整理了一下围巾。



他朝镜子撩了撩自己的刘海,手伸向了我,握住了我的右手,他的那只手很冰,冰得我直打哆嗦。



“放开我行吗……”我挣脱开了他,他也没有说什么。

见他一句话不说,我便问道。“你要带我去哪?”



“宝贝想去哪?”



“如果我说我哪都不想去,能下车吗。”



他笑了笑,发动引擎,握着方向盘。

“带你去哪都行吗?”他笑道。



“你想干嘛。”我瞥了他一眼,他正在认真的开车。



“没有,就是好久没和宝贝一起了,我们去玩密室吧。以前经常去的那家。”他转动方向盘,拐进了另一条路。



见我没有说话,便当是我默认了。



密室的老板认出我们来了,他给我们介绍了几个新出的主题,说我们是老顾客,可以给我们打个折。



“没事,您赚钱也不容易,我全价付。”张峻豪很豪爽,毫不吝啬于那点钱。



“没想到好多年过去了,你们感情还那么稳定。跟我来吧。”张峻豪握紧了我的手,我也没有去反驳老板说的话,毕竟什么都往外面说也不好。



“取消NPC吧,我家这位可能吃不消。”张峻豪握得更紧了些,他笑着跟老板说。



老板点点头,将两个眼罩和对讲机递给我们:“你们以前也经常来,怎么使用我就不说了。有什么事就说”



“宝贝……阿语,你要是怕就抱着我。”

我知道张峻豪不怕鬼,但还是嘴倔:“谁保护谁还不一定呢。”



他冲我笑了笑,“是是是。”



好暧昧啊。我们早就分手了,不是吗。



“啊!”门突然打开,我被吓了一跳。

张峻豪抱住了我,很温暖。



“我在呢我在呢。”他安抚道。



我点了点头,牵着他的手走向那扇门。



“阿顺……我怕……”

“我在呢,别怕。”



玩的主题难度比较高,让我这个本来就怕鬼的人吓得魂都快出来了。



“阿顺……这是……骷颅吗?……”我的声音都在颤抖,“好吓人,我想出去……”



“乖,还能克服吗?”“还能。”



他点了点头,告诉我如果实在想出去了,就立马叫外面的人来开门。



不过最后,我们还是完成了密室。



我记得他在我最怕的时候,在我耳边小声的说了一句,“别怕,我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阿语,我爱你。”他又一此拿起了方向盘。

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他轻吻了我的嘴角。











“你无需回头,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-

昨天朋友生日去玩密室,真的吓死我了,那屏幕上面还有一只眼睛跟抽搐了似的乱转,但是真的蛮有趣味性的。

评论(19)
热度(56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岁suinim | Powered by LOFTER